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万科:下周一复牌不实 重组尚在推进

2016年05月26日 12:24 来源于 财新网
据财新记者了解,深圳地铁集团是万科目前深入重组谈判的惟一交易方。预计重组方案将于6月中旬之前进入董事会决议程序,然后向外界发布重组及复牌公告

  【财新网】(记者 黎慧玲)“下周一,一起迎战!”万科董事会主席王石今日(5月26日)11点在新浪微博上的这条微博引起波澜。由于万科A(000002.SZ)停牌期限临近,市场迅速将其与复牌一事联系起来,并引发“下周一”万科股票将复牌的猜测。

  万科董秘朱旭对财新记者否认了王石个人微博内容涉及公司复牌,她表示:“重大资产重组尚在有序推进,预计6月中旬提交董事会审议。”

  朱旭对财新记者表示:“这是王石的个人行为,下周一他要在北京参加一场发布会,跟万科没有联系。”后王石将该微博删除。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