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空客直升机在华首条总装线落户青岛

2016年06月13日 19:12 来源于 财新网
空客预测认为,未来20年中国市场将需要约600架轻型双发直升机

  【财新网】(见习记者 黄荣)空中客车将在青岛建立一条直升机总装线。空中客车直升机公司(Airbus Helicopter,下称空客直升机)6月13日发布上述信息。这是空客直升机在中国的首条总装线。其中方合作伙伴为中国航空器材集团公司(下称中国航材)和青岛联合通用航空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下称青岛联合)。

  空客直升机原名欧洲直升机公司,是空客集团全资控股子公司。空客方面称,中外公司将成立一家合资公司落实协议。该总装线用于生产H135直升机,计划于2018年正式投产,设计产能36架/年。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