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普华永道:中国互联网广告收入全球第二

2016年06月13日 22:43 来源于 财新网
2015年,中国互联网广告收入为232亿美元,占全球互联网广告收入的15.1%,成为仅次于美国的世界第二大市场

  【财新网】(实习记者 蔡杨)普华永道今日(6月13日)于香港发布2016年至2020年全球娱乐及传媒展望报告称,随着网络覆盖率的提高以及付费搜寻广告的持续增长,全球互联网广告收入今年首次超越电视广告收入,其中按收入计算,中国成为仅次于美国的世界第二大互联网广告市场。

  报告预计,未来5年内,在全球各项娱乐及传媒板块中,互联网广告板块的增速将位居首位,至2020年,全球互联网广告收入将增至2600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达11.1%;互联网接入板块增速位列第二,年复合增长率6.8%,电影娱乐板块以及电子游戏板块则将分别以5.8%及4.7%的年复合增长率位列三、四位。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