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纯电动物流车成市场新热点 技术尚不完备

2016年06月17日 10:14 来源于 财新网
行业之所以现在获得资本市场和企业的关注,与政府的政策引导有很大关系,但这并非市场行为,尚存很大不确定性

  【财新网】(记者 包志明)纯电动客车在2015年大火,后来该行业因接受财政“骗补”核查而降温,现在纯电动物流车又成为市场新的“宠儿”。

  6月13日是端午节后第一个交易日,沪深两市逾200只个股跌停,然而东风汽车(600006.SH)却逆势涨停,并在此后两个交易日继续上涨,整个新能源车板块也随之大涨。民生证券一位研究员向财新记者表示,看好未来纯电动物流车市场,“预计纯电动物流车在下半年会出现爆发式增长,全年市场规模可能会达到200亿元” 。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