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唐山实施长达20天钢铁限产政策

2016年07月12日 15:06 来源于 财新网
限产措施是为确保唐山大地震纪念日期间的空气质量而制定。此前当地也部署过类似措施确保环境质量,但此次是执行时间最长的

  【财新网】(记者 范若虹)唐山市政府昨日(7月11日)印发《唐山市七月份环境空气质量改善强化措施》(下称《措施》),其中内容包含对全市所有钢铁企业的严格限产措施。这些措施从今日(7月12日)起实施,至7月31日24时止结束,共20天。

  《措施》分为两部分,7月12日至24日的13天里,要求“全市钢铁企业烧结工段减少排放污染物50%,其他工段确保污染物达标排放”;7月25日至31日的7天里,要求“在确保高炉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全市所有钢铁企业烧结机停止生产”。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