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贵州茅台否认涨价 外界质疑取消承兑汇票目的

2016年07月14日 17:18 来源于 财新网
茅台取消承兑汇票,被业内普遍视为变相涨价,茅台公告否认提价,称价格自然回升

  【财新网】(记者 李妍 实习记者 梁睿瑶)近日,贵州茅台(600519.SH)突破股价300元,研报将其目标升至350元,引发外界对茅台酒涨价的猜测。7月12日,贵州茅台发布声明,否认提价强调价格自然回升,声称不会干预市场价格。贵州茅台集团有限公司表示,近日网上多次出现“茅台涨价”的信息,这种说法与公司今年“稳定”的价格政策大相径庭。声明称,今年以来,茅台酒需求旺盛、态势良好,供求关系转变和市场配置资源的决定性作用使茅台酒市场价格自然回升实属正常,不存在公司“提价”之说,“涨价”报道纯属捕风捉影。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