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K2地产要求复议郑州国土局流拍地块

2016年07月23日 14: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K2事件持续发酵,市场关注焦点在郑州城改地交易一二级联动带来的不透明性
K2地产成立于2007年,总部北京,业务范围在北京、上海、珠海、浙江、河北、山东等地。其官网简介称,2016年K2地产列居全国地产百强中66位。 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侯雯 实习记者 刘雨祺)K2地产与郑州国土局陷入拍地纠纷。23日凌晨三点半,K2地产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声明,称其并未接到郑州国土局对退地事件的问询、听证或通报,K2将进一步确认国土局认定72号地竞得无效的事实原因和法律依据,并将申请行政复议。

  K2地产成立于2007年,总部北京,业务范围在北京、上海、珠海、浙江、河北、山东等地。其官网简介称,2016年K2地产列居全国地产百强中66位。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