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美团-大众点评设新餐饮平台 欲促产业升级

2016年07月31日 13: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整合到店餐饮事业部、外卖配送事业群和餐饮生态平台为全新的“餐饮平台”,由原外卖配送事业群及餐饮生态平台总裁王慧文担任总裁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刚刚与华润在外卖领域达成合作,美团-大众点评在餐饮领域又有新动作。7月30日,美团-大众点评CEO王兴以内部邮件的方式,宣布进行新的组织架构调整和人事任命,整合到店餐饮事业部、外卖配送事业群和餐饮生态平台为全新的“餐饮平台”,由原外卖配送事业群及餐饮生态平台总裁王慧文担任总裁;同时设立“互联网+大学”作为人才培养平台,由原到店餐饮事业群总裁干嘉伟担任首任校长。

  事实上,自美团、大众点评合并之后,人员及组织架构就一直处于调整状态中。今年3月,美团外卖配送事业群外卖事业部销售总监沈鹏宣布离职创业,4月独立发展的猫眼电影CEO沈丽因病宣布不再担任CEO。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