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移动医疗第一股就医160裁员三分之一降成本

2016年08月03日 13: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快速扩张平台,销售人员数量增长,成本压力导致亏损,裁员为第一步

  【财新网】(记者 李妍 实习记者 梁睿瑶)移动医疗泡沫破裂,进入融资寒冬,导致业内紧张气氛弥漫。8月2日,移动医疗第一股就医160裁员300人的消息曝光,业内哗然一片。就医160方面称,裁员是为了优化组织架构和部分业务团队,目前公司已获得新一轮7400万元融资。

  就医160撤消了创新事业线,业务部分裁员众多。对此,就医160回复财新记者称,随着公司业务重点转移,公司计划对组织架构和部分业务团队进行优化,以团队和个人的业绩为依据,实施末位淘汰制,需要优化的人员占全公司总人数的三分之一左右。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