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B轮融资上亿元 就医160提速全国布阵

2015年05月12日 21:23 来源于 财新网
提供网上挂号服务的“就医160”从深圳发家,至今已有三轮融资共计1.6亿元,目标是在三年后接入全国大部分主流医院资源,势必面临与行业巨头挂号网的激烈竞争
2015年5月12日,深圳,就医160联合创始人、副总经理王明在发布会介绍B轮融资情况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移动医疗投资故事再添一例。从深圳起家的互联网医疗服务平台“就医160”,今日(5月12日)宣布获得1.3亿元B轮融资。就医160计划借此加速全国布局,中期目标是到2017年将全国大部分主流医院资源接入自身平台,同时实现年度营收过亿元。

  与去年融资过亿美元的挂号网相比,就医160的市场覆盖面略小,但用户活跃度更高。未来无论在资本市场还是线下运营,这两家企业都将展开激烈竞争。

  就医160隶属于深圳市宁远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宁远科技),创于2005年,现时提供的服务包括预约挂号、导医咨询、分级诊疗、慢病及健康管理等。创始人罗宁政学技术出身,早年毕业于国防科技大学计算机相关专业,拥有医院信息科工作经历。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