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今日头条遭苹果App Store下架 尚未恢复

2016年08月05日 19:53 来源于 财新网
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21款产品全部下架,旗舰产品今日头条未能幸免,今日苹果下架应用数已达11060个

  【财新网】(实习记者 王福慈)8月5日凌晨33分,新闻资讯阅读APP今日头条突遭苹果App Store下架。今日头条的开发商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拥有的21款产品下线,包括专业版、探索版、头条视频、内涵段子、今日话题等均在此次下架应用之列。截止财新记者发稿时,应用仍未解封。

  今日头条公向财新记者表示,仅收到苹果的下架邮件通知,目前正在积极和苹果方面联系沟通。今天上午,今日头条在其官方微博账号中说明,已安装今日头条的苹果用户不影响使用。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