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张一鸣辟谣今日头条接受腾讯投资:多没意思

2016年07月11日 09:28 来源于 财新网
张一鸣在今日头条问答平台上辟谣称,“最近有同事郑重其事地跟我说,他加入头条的目的不是为了成为腾讯员工。我当然也不是,多没意思。”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近日,一则腾讯将投资资讯APP今日头条,后者估值80亿美元的消息甚嚣尘上。7月11日凌晨,今日头条创始人兼CEO张一鸣在今日头条问答平台上辟谣称,“最近有同事郑重其事地跟我说,他加入头条的目的不是为了成为腾讯员工。我当然也不是,多没意思。”并同时附上一首名为《Go Big or Go Home》的歌词,言下之意,要么变强大,要么回家,其终极目标并不是被BAT收购。

  一位今日头条内部人士也向财新记者表示,今日头条并未接受腾讯投资,前述传闻皆属谣言。对于腾讯投资今日头条的传闻,腾讯官方则向财新记者表示,不予置评。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