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阿里巴巴广告营销收入激增6成意味着什么?

2016年08月13日 18: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每次搜索商品获得的“掌柜热卖”、“商品精选”等推送,事实上都是广告,然而并未明确标注,互联网广告新政后均需标注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公司中国商业零售业务营收的高速增长主要来自在线营销服务的增长,我觉得从最基本的层面来讲,这个增长趋势反映了公司对卖家和买家群体服务的价值定位。”阿里巴巴8月11日公布其2017年财年第一财季的业绩报告,在分析师电话会议中,CFO武卫如此表示。

  根据阿里披露的最新财报显示,在刚刚结束的二季度,阿里集团总营收达到321.54亿元人民币,其中中国零售平台收入233.83亿元,占到总营收的73%。而在中国零售平台的收入中,线上营销服务和佣金收入是其中的大头,后者占了其中三成。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