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清洁能源+零废料填埋 苹果加码中国供应链环保

2016年08月17日 21: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供应商蓝思科技承诺2018年全清洁能源生产苹果产品,目前中国14家苹果总装厂实现零废弃物填埋

  【财新网】(记者 屈运栩)中国境内的苹果(Apple)供应厂商正在承担更大的环境保护义务。8月16日,Apple宣布了最新的供应链厂商环保进展:苹果触摸玻璃面板供应商蓝思科技(300433.SZ),成为其在中国首家承诺全部使用清洁能源的供应商。

  Apple 环境、政策和社会事务副总裁 Lisa Jackson告诉财新记者,到2018年,蓝思所有为苹果生产的产品将全部使用清洁能源,每年减少45万公吨的二氧化碳排放。蓝思科技方面称,以目前的用电量计算每年将有5亿度电使用清洁能源。

责任编辑:郭 琼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