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技术升级”逾一周 分答怎么了?

2016年08月19日 07: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分答在爆红之后,如何产生持续的变现能力依然是一个需要时间来回答的问题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上半年爆红的知识付费语音产品分答近日突然“消失”,引来外界的种种猜测和关注。8月18日,分答与国资委旗下新媒体平台国资小新联合举办的沙龙活动上,分答CEO姬十三公开露面,谈及分答背后的认知盈余逻辑,但面对财新记者“分答怎么了”的提问,他三缄其口,称目前不便回答。

  而果壳网公关人员则告诉财新记者,主要原因是技术升级,很快就会完成,但并未告知财新记者具体的时间表。

  一周多之前,就有不少分答用户在各类社交媒体发布信息称,通过微信、APP等方式打开分答时,系统会提示“分答君正在玩命憋大招,神秘功能,敬请期待。”用户无法看到分答的任何界面,也并不清楚技术升级何时完成。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