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广州地王不会赔钱 雅居乐预估单价超5万

2016年08月23日 18:48 来源于 财新网
新“地王”一出,老“地王”解套,这已成为“地王效应”最好的注脚。雅居乐的新“地王”,已让老“地王”广钢新城诸多楼盘上了热销榜

  【财新网】(记者 王婧 见习记者 姜博文)一周前广州“地王”拍地成本超过每平方米3.5万元。拿下“地王”的雅居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03383.HK)主席兼总裁陈卓林称:未来该地块上的项目售价将超过每平方米5万元,他对此充满信心。

  8月23日,陈卓林在雅居乐2016年上半年的业绩发布会上作出上述表态。根据雅居乐发布的2016年半年报,该集团报告期内营业额为225.58亿元,同比增长30.4%;毛利为45亿元,同比降低11.9%。该集团整体毛利润率及净利润率分别为20.0%和4.4%。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