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春华资本和蚂蚁金服4.6亿美元投资百胜中国

2016年09月02日 19: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春华资本和蚂蚁金服将分别投资百胜中国4.1亿美元和5000万美元投资,百胜中国旗下拥有全国的肯德基和必胜客连锁餐厅
春华资本和蚂蚁金服4.6亿美元投资百胜中国。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屈运栩)兜售肯德基和必胜客中国区业务近一年,全球最大的餐饮连锁企业之一百胜餐饮集团终于敲定了中国投资人:春华资本蚂蚁金服集团。9月2日,财新记者从交易参与方获得确切消息,春华资本和蚂蚁金服将投资百胜中国4.1亿美元和5000万美元投资。

  投资交易将于10月31日完成,按百胜集团此前计划同期完成百胜中国业务分拆,次日于纽交所上市,代码YUMC。本次投资的价格以上市后31天到60天百胜中国股票的成交量加权平均价为基准,给予8%折让,最终股票数量视价格作出调整。春华资本创始人胡祖六将任百胜中国非执行董事。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