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韩进海运获母公司注资 船舶仍被各港口扣押

2016年09月06日 17: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韩进海运目前有多达79艘船舶处于“非正常”航行状态,这其中包括了被港口扣押和漂泊在海上的船舶
韩进海运的母公司韩进集团9月6日发表声明称:将用不同方式筹措100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6亿元),帮助韩进海运的货主正常卸货。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包志明)韩进海运的母公司韩进集团9月6日发表声明称:将用不同方式筹措100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6亿元),帮助韩进海运的货主正常卸货。

  声明表示,韩进集团将通过出让海外码头的股份等方式筹措600亿韩元,韩进集团总裁赵亮镐将从个人基金中筹出400亿韩元,帮助解决韩进在全球被困引发的货运混乱。

  路透社9月6日报道,韩国政府已决定先期向韩进注资1000亿韩元,或者提供更多长期低息的资金。

  上述消息宣布后,韩进股价今日(9月6日)飙涨超过20%。前一日是韩进海运复牌第一天,股价曾大跌超过30%。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