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小米再发两款新品 补位手机市场

2016年09月27日 19:16 来源于 财新网
现在发布的5S及5S Plus提高了性价比,从产品上为小米补足了竞争力。但小米的竞争态势依然严峻
小米

  【财新网】(记者 覃敏)三星苹果发布年度新品之后,以互联网手机模式著称的小米9月27日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了小米5S及小米5S Plus两款手机,补位当前的手机市场。

  小米5S及小米5S Plus依旧延续性价比策略。小米方面介绍,5.15英寸的小米5S配备骁龙821处理器、超声波指纹及索尼IMX378的超感光相机,64G版本卖1999元,128G版本卖2299元;5.7英寸的小米5S Plus配备骁龙821处理器、双摄像头,64G版本卖2299元,128G版本卖2599元。9月29日0点正式开售。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