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小米卡位移动支付 对接20家银行6地公交卡

2016年09月01日 17: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除了增加手机卖点,以支付为入口,小米在MIUI、电商、金融领域有更大想象空间
9月1日,小米正式发布了小米的移动支付产品Mi Pay。 小米官网

  【财新网】(实习记者 王福慈 记者 覃敏)华为牵手中国银联合推Huawei Pay的第二天,小米正式加入移动支付大战。9月1日,小米联合中国银联及多家合作伙伴举行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小米的移动支付产品Mi Pay。

  Mi Pay与三星、苹果、华为支付产品一样,都是基于NFC技术的移动支付模式,通过空中发卡流程,将银行经过动态加密的信息集成到安全芯片里,再通过NFC传递交易信息、完成支付。简单说,相当于在手机安全芯片里加载一张银行卡,其使用与刷银行卡别无二致。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