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香港传奇大亨郑裕彤辞世

2016年09月30日 17: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郑裕彤于9月29日晚因病安详辞世,享年91岁
资料图:郑裕彤。 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砚文 姜博文)香港传奇大亨、周大福集团(1929.HK)及新世界发展(0017.HK)创办人郑裕彤于9月29日因病辞世,享年91岁。

  郑氏家族9月30日发表声明指,郑裕彤于9月29日晚因病安详辞世,临终前家人一直陪伴身边。

  郑裕彤出生于1925年8月26日,其经历传奇,被称作“彤叔”,为香港新世界发展创办人兼首任董事会主席。新世界发展与郭得胜家族的新鸿基地产(0016.HK)、李兆基的恒基地产(0012.HK)以及李嘉诚的长和(0001.HK),并称为香港四大地产商,也被誉为香港四大家族。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