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疑质量缺陷 中国车主起诉特斯拉经销商

2016年10月12日 10: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车主同时起诉国家质检总局,要求法院判令国家质检总局责令特斯拉汽车公司对特斯拉Model S轿车进行召回
特斯拉展台,MODEL S轿车。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包志明)杭州的李女士最近将特斯拉的中国经销商和国家质检总局告上法庭。她的特斯拉Model S突然加速,撞上栏杆,导致李女士本人受伤。她认为:Model S存在缺陷。10月8日,此案在北京一中院立案。

  中国2013年实施的《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规定,汽车生产者在获知汽车产品可能存在缺陷后,应当立即组织调查分析,并如实向国务院产品质量监督部门报告调查分析结果。在确认汽车产品存在缺陷后,应当立即停止生产、销售、进口缺陷汽车产品,并实施召回。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