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特斯拉第二财季产能增长 净亏继续扩大

2016年08月04日 12: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特斯拉2016第二财季产销稳步增长,但净亏1.5亿美元,低于市场预期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杨柳青)特斯拉(Nasdaq:TSLA)8月4日公布最新财报,2016年第二财季公司新能源汽车、电池产量保持增长,但非通用会计准则下净亏损1.5亿美元,低于此前市场预期。

  在致股东的公开信中,特斯拉强调了公司本财季在销售上取得的成绩。特斯拉称,公司第二财季共生产了1.8万辆新车,保持平均每周2000辆的生产速度,售出1.4万辆,产量同比增长了41%。同时,Model S的全球订单量同比增长了45%,平均售价上涨3%。

  产销数据的增长,带来第二季度销售收入的增长,非通用会计准则下特斯拉销售收入16亿美元,同比上涨31%,毛利率20.8%。

  此前,汤森路透分析师普遍预计特斯拉第二财每股净亏0.52美元,而最新财报显示特斯拉在非通用会计准则下实际净亏1.5亿美元,合每股亏损1.06美元,几乎是市场预计的2倍。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