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李嘉诚投资美VR动画工作室

2016年10月19日 16: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B轮融资总额2500万美元,投资方还包括二十世纪福克斯电影公司、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HTC、三星等
美国虚拟现实动画工作室Baobab完成B轮融资,融资由李嘉诚创办的维港投资以及美国二十世纪福克斯电影公司牵头。 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砚文)美国虚拟现实动画工作室Baobab今日(10月19日)宣布,完成2500万美元的B轮融资,融资由李嘉诚创办的维港投资以及美国二十世纪福克斯电影公司牵头,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优酷全球媒体基金、HTC以及三星(Samsung)等参与。

  连同首轮融资,Baobab至今共获得3100万美元融资。除牵头方维港投资及美国二十世纪福克斯电影公司外,跟投此轮融资的还包括美国私募基金TPG资本投资的Evolution Media Partners、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优酷全球媒体基金及LDV Partners等,首轮融资投资者Comcast Ventures、HTC及Samsung也有续投。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