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李书福:LYNK&CO是轮子上的智能手机

2016年10月21日 09: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李书福曾以“汽车就是四个轮子加两个沙发”的理念敲开汽车业大门,20年后,他变成了互联网造车公司挑战的对象。李书福称,LYNK& CO就是面对挑战的产物
吉利汽车全新子品牌LYNK & CO于10月20日在德国柏林正式发布。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吉利汽车全新子品牌LYNK & CO于10月20日在德国柏林正式发布。标新立异是它的使命,LYNK & CO的名称便令业界吃惊。第一次听到这个名字时“觉得挺有灵气的”。吉利汽车董事长李书福在发布会后告诉财新记者。

  李书福今年53岁,他称自己非常与时俱进,而LYNK & CO就是面对互联网公司挑战的产物,是“轮子上的智能手机”。(详见“吉利汽车新品牌拟进军欧美市场”)

  李书福刚进入汽车业时曾说过,“汽车就是四个轮子加两个沙发”,这句话曾引发业界争议。20年后,李书福变成了被互联网新兴造车公司挑战的对象。李书福表示:“汽车只有软件是不行的,只要它还是一个出行工具,安全是根本前提,硬件不可或缺,必须要实现良好的人机互动。”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