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贾跃亭承认资金有压力 乐视网再跌近5%

2016年11月07日 16: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乐视网股价再跌4.68%,成交量明显放大,换手率增高;乐视网近四个交易日累计跌幅超15%,市值蒸发128亿元
资料图:乐视网董事长兼CEO贾跃亭。 陶小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黎慧玲 见习记者 陈梦凡)贾跃亭内部信承认乐视资金压力,乐视网(300104.SZ)上周已连跌三天,今日再跌近5%,成交量和换手率放大。近四个交易日,乐视网累计跌幅度超15%,市值蒸发128亿元。

  休市的周日(11月6日),贾跃亭的一封内部信引发热议,他承认乐视的资金压力,并反思乐视节奏过快,乐视现在的问题是烧钱追求规模的同时资金和资源没能跟上。

  贾跃亭的内部信让市场对乐视网有了开盘跌停的心理预期,不过实际跌幅远小于市场情绪。11月7日,乐视网开盘跌逾5%,盘中一度跌近7%,随后略有拉升。截至收盘,乐视网股价报收37.85元,跌幅4.68%。当日成交额19.11亿,成交量明显放大,换手率3.98%。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