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贾跃亭任酷派董事会主席 酷派业务保持稳定

2016年08月05日 22: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酷派仍然保持独立运作。作为传统手机厂商,酷派品牌主打线下市场;同时,酷派将联合乐视推出一个子品牌,线上线下同时运作
资料图:贾跃亭。 CFP

  【财新网】(记者 覃敏)6月乐视再购酷派11%股权、成为酷派第一大股东之后,酷派董事会主席今日(8月5日)正式易主。酷派发布公告称,原董事会主席郭德英正式辞任,仅担任名誉董事长一职。乐视创始人贾跃亭成为酷派新的掌门人。

  郭德英为酷派创始人。酷派内部人士向财新记者介绍,郭德英辞任有身体原因,同时也是为了酷派有更好的未来。现在,手机行业竞争越来越激烈,贾跃亭就任酷派董事会主席,可以为酷派带来更多的互联网生态资源,对于酷派的发展是好事。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