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双11天猫15小时破去年销售额 商家在怎么卖?

2016年11月11日 16:16 来源于 财新网
2016天猫双11在15时19分,销售额超912亿元,打破2015年天猫双11全天交易额纪录
中国最大的电商大促“双十一”在即,发改委等七个部委联合企业开始打击“刷单”等互联网“炒信”行为。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 郑丽纯 陈梦凡)阿里巴巴的年度电商大促“双11”每年刷新交易记录。11月11日15时19分,当天销售额超912亿元,打破2015年天猫双11全天交易额纪录。阿里巴巴在自己一手打造的电商节中依然占有绝对优势。

  双11的第八年,阿里巴巴掌舵人马云“纯电商时代很快会结束”的表态成为注脚。马云认为,线上线下联动的新零售,以及由新零售带动的新物流、新技术将成为未来零售的主导。

  双11之前,天猫推出的VR购物频道buy+,上线1个小时引来近3万消费者。多家品牌推行线上购买之后在门店自行提货。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