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沃尔玛上线京东 “双11”大战火药味渐浓

2016年10月20日 19: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传统零售商沃尔玛正以更积极的态度拥抱电商,预计 2017财年投资达110亿美元,在线领域投资为重点方向
6月21日,沃尔玛与京东宣布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世界零售巨头沃尔玛和中国最大自营电商京东“联姻”后四个月,双方合作开始落地,也给即将到来的“双11” 电商大战增加了一丝火药味。

  10月20日,沃尔玛跟京东共同对外宣布:沃尔玛山姆会员店、沃尔玛国际官方旗舰店正式在京东上线,配送全面接入京东自营物流;沃尔玛在广州、深圳两个城市的所有门店,也已上线众包物流平台“京东到家”,下单后两小时即可送货上门。

  与此同时,沃尔玛将与京东联手启动为期10天的“全民开放日”,在京东下单均可享受会员价,这是全球山姆会员店“史上最大规模”的开放日活动。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