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浪潮思科合资公司开业 主打网络技术

2016年11月11日 17: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合资公司总部位于济南,总经理为前浪潮集团副总裁张海涛。目前第一阶段的产品上市计划已经启动,预计会在明年上市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经过一年多的筹划,浪潮思科的合资公司今日正式开始运营。11月11日,浪潮思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济南举办了开业启动仪式。这家合资公司主要顺应国家对信息技术“自主可控”的要求,既帮助思科将产品本地化,拓展中国市场,也帮助浪潮补上网络技术短板,以更好地进军数据中心领域。

  2015年9月,在习近平主席访美期间,浪潮与思科签署了成立合资公司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此后,双方开始向中美两国政府递交申请,准备成立合资公司。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