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阿里借支付宝“电视红包”切入电视广告业

2016年11月16日 17: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阿里巴巴和支付宝联合10家二线卫视和广告主,期望将电视用户转化为内部流量,为支付宝拉新并切入电视广告业
11月15日,支付宝、专注电视互动领域的企业天脉、以及10家卫视和数家广告主一起,发布了互动产品“电视红包”。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用户数已经超过全中国人口总数三分之一的支付宝,想出了一个让自己的用户数继续提升的办法——占领电视。11月15日,支付宝、专注电视互动领域的企业天脉、以及10家卫视和数家广告主一起,发布了互动产品“电视红包”。“电视红包”的玩法非常简单,如同猴年春节联欢晚会的“咻一咻”,这次支付宝把红包搬来了日常广告播放时段。

  从11月18日到12月18日,用户每晚7点半之后在重庆卫视、广东卫视、广西卫视、河北卫视、黑龙江卫视、江西卫视、辽宁卫视、山东卫视、陕西卫视、深圳卫视10个卫视看广告的过程中,可以通过支付宝App中的“电视红包”功能参与抢红包。

责任编辑: 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