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互联网大会】马云:未来三十年互联网技术彻底改变人类社会

2016年11月16日 17: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最近两百年三次技术革命,每次技术革命的周期都是大约50年。前20年是技术研发的革命,后30年是技术应用阶段
2016年11月16日,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什么样的公司能在未来赢?什么样的人才真正不可或缺?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的答案是,“用好互联网技术”的公司和人。

  马云是在乌镇举办的世界互联网大会上提出以上观点的,本次互联网大会以“创新驱动,造福人类——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马云作为开场演讲嘉宾进行了演讲。

  马云认为,最近两百年三次技术革命,每次技术革命的周期都是大约50年。前20年是技术研发的革命,后30年是技术应用阶段,真正开始影响生活方方面面。而未来30年就处于互联网技术彻底改变人类社会的阶段。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