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互联网大会】杨元庆:智能互联网时代即将到来

2016年11月16日 19: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集成式的服务创新、开放式的技术创新将是互联网两个大的发展趋势
11月16日,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在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发表演讲。

  【财新网】(见习记者 陈梦凡)“随着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发展,互联网正由PC互联网、移动互联网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即智能互联网(SMART INTERNET)的时代。”11月16日,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在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发表演讲。

  他指出,智能互联网时代,人们将能够大胆构想和实现那些过去不敢想象的生活场景。制造业也会向“智造”升级,产品从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全生命周期都会被智能网络串联起来,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