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高通总裁:移动技术将是推动物联网发展的关键

2016年11月17日 19:20 来源于 财新网
很多物联网应用设计的需求和难点跟移动产业相类似,大量源于移动产业的技术将可应用于物联网产业之中
资料图:德里克·阿博利

  【财新网】(记者 覃敏)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召开之际,芯片巨头高通总裁德里克·阿博利出现在深圳。11月16日,他在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的论坛上发表演讲,认为移动技术将真正成为推动物联网发展的关键。

  德里克·阿博利认为,移动行业的规模无以伦比,今年全球出货的智能手机就将超过10亿部。移动技术将能够为其他行业提供大量新技术,并将其大规模推向市场。同时,与过去医疗和汽车等需要很长设计周期的行业相比,移动技术具备更快速的开发周期。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