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香港迪士尼宣布斥百亿扩建

2016年11月22日 18: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扩建及发展计划会由2018年开始至2023年进行,除新设园区外,还将扩建乐园城堡,预计扩建资金109亿港元
资料图:香港迪士尼乐园 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砚文)香港政府与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11月22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与美国华特迪士尼公司就香港迪士尼乐园的扩建及发展计划达成原则性协议,将在乐园的第一期用地进一步扩建乐园,其中包括新建以动画片《冰雪奇缘》(Frozen)以及漫威世界为主题的两个新园区,同时扩建灰姑娘城堡以及更新“巴斯光年星际历险”游乐设施等。

  扩建及发展计划会由2018年开始至2023年进行,期间差不多每年陆续推出新的表演、园区或游戏设施。在扩建及发展计划完成后,乐园的园区数目会由七个增加至九个,设施总数则会由约110项增加至超过130项,为全球首个同时拥有《冰雪奇缘》及《漫威英雄》主题园区的迪士尼乐园,其中,《冰雪奇缘》园区将新设两个设施,游客可乘坐雪橇体验冰雪。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