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香港迪士尼行政总裁突辞职

2016年03月08日 15:02 来源于 财新网
金民豪以个人理由辞任行政总裁一职,未来将由运营副总裁刘永基接任
资料图:金民豪(左) 刘永基(右) 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砚文)在香港旅游零售业持续低迷以及上海迪士尼即将开业的双面夹击下,业绩转盈为亏的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下称香港迪士尼)于7日晚间发布公告,宣布行政总裁金民豪以个人理由辞任,职位将由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运营副总裁刘永基接任。

  公告显示,刘永基多年来有在迪士尼公司及其他公营机构的管理经验,作为行政总裁,未来他将负责管理香港迪士尼的日常运作并推动业务发展。

  “过去,刘永基在推动业务方面一直展现卓越的成绩。透过未来多个具迪士尼强大品牌元素的新项目所带来的机会,刘永基将可领导乐园度假区持续发展”,华特迪士尼乐园及度假区亚洲区总裁及董事总经理安明智表示。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