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罗振宇:罗辑思维撤出投资业务 不只papi酱(更新)

2016年11月24日 08: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罗辑思维出于公司战略考虑,已撤出所有投资业务,知识服务App“得到”是其未来发展重心
资料图:2016年4月21日,北京,papi酱广告拍卖现场,罗振宇。 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今年的几大热潮中,网红绝对是一个绕不开的话题。其中网红papi酱今年3月拿到1200万元投资、估值1.2亿元,贴片广告拍出2200万元的“天价”也一度成为热点话题。但财新记者近日发现,投资papi酱并一手打造出2200万贴片广告拍卖会的罗辑思维,已于今年8月从papi酱公司的股东名单中消失。

  罗振宇于11月23日晚间告诉财新,罗辑思维的确撤出了所有投资业务,不只papi酱团队,原因是罗辑思维发现自己不应该做投资业务。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