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papi酱贴片广告拍出2200万

2016年04月21日 22:32 来源于 财新网
阿里巴巴借此将其拍卖业务推向前台,夺标方丽人丽妆一时登上头条,而投资方短短20天就让投入回报翻番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网红变现能力有多强?有多快? 4月21日下午papi酱的首次视频贴片广告处女秀拍出了2200万元人民币。这场事先张扬的招标会距她2015年10月开始在网上上传原创短视频不过短短6个月。

  拍卖起价根据papi酱2月17日生日定为21.7万元。每次加价限制为10万元。

  美妆电商服务商丽人丽妆最终以2200万元拍下广告权益。从今年5月21日之后,任意一周的周一,丽人丽妆可以在papi酱视频主节目后彩蛋位置做一次广告。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