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阿里影业拟购和和影业30%股权 加码电影宣发

2016年11月28日 16: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和和影业在参与电影项目运作中较多地使用金融手段。阿里影业成为其第二大股东,被业内视为阿里布局电影宣发业务的重要一步
^

  【财新网】(记者 石睿)阿里布局电影产业链的步伐又向前一步。继战略入股大地影院、杭州星际、Amblin Partners等电影领域相关公司之后,阿里影业计划入股和和影业,加码电影宣发业务。

  阿里影业(HK:01060)11月28日发布公告,阿里影业将战略投资和和影业。交易完成后,阿里影业将获得和和影业30%股权,成为其第二大股东。阿里影业拒绝透露交易金额等更具体的信息。

  根据公告,投资完成后,阿里影业将派驻两位代表进入和和影业董事会。同时,阿里影业与和和影业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在电影制作和宣传发行领域展开全面合作。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