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武汉126亿准“地王”突遭撤牌

2016年12月07日 07:35 来源于 财新网
官方表示,此举是“为落实国家关于房地产市场宏观调控的政策 ,按照上级主管部门指示”而做出的

  【财新网】(记者 王婧)距离挂牌截止日不到两天,武汉一宗起拍价为126亿元的准总价“地王”突然遭到撤牌。

  12月6日,武汉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局就此发布公告,并表示此举是“为落实国家关于房地产市场宏观调控的政策 ,按照上级主管部门指示”而做出的。

  被撤牌的地块编号为P(2016)124号,面积约为10.22万平方米。这一地块位于武汉享有“天下第一街”美誉的汉正街东片。这里未来将是武汉的国际金融中心区。规划图显示,汉正街东片未来将建设至少三栋200米以上的高楼。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