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楼市观察丨9城调控加码 房价或迎拐点

2016年11月29日 17: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房企高管近日聚首一家金融机构举办的内部会议。有高管称:未来几个月库存去化周期会不断上升。之后最快4-5个月、最慢9个月里,大部分城市去化周期会回到12-15个月,房价会迎来松动拐点
图自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侯雯)国庆调控以来,政府对地产市场的干预并未收手。明年市场走向牵动各方神经。在近日有一家金融机构举办的内部会议上,多家地产高管称:预计2017年下半年房价将出现拐点。

  自11月开始,热点城市陆续加码调控。11月10日,杭州宣布:外地家庭购房需两年内连续缴纳一年个税或社保的证明,补缴无效;二套房的商贷、公积金贷首付比均调高至60%,同时将首套房的公积金贷款首付比调高至30%。

  11月14日,深圳、南京等城市发文升级调控政策。深圳将公积金贷二套房最低首付比提至70%,武汉在外地人购房要求中增设两年社保限制,南京要求土地交易必须为自有资金等。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