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投资人谈资本冷热 支招创业者生存之道

2016年12月07日 10: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资本回归理性、投资低潮期等成为共识,投资逻辑也转向寻觅下一个浪潮方向;创业者应在现金、商业模式、盈利、裁员等多方面进行考量和权衡,才能适者生存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2015年7月的全球股市暴跌之后,“资本寒冬”成为投资人和创业者绕不开的话题,那么资本寒冬目前究竟温度几何?投资人、创业者都该如何继续面对?12月6日,在2016 WISE独角兽大会、第十六届中国股权投资年度论坛上,多位投资人谈及上述问题,资本回归理性、投资低潮期等成为共识,投资逻辑也转向寻觅下一个浪潮方向;加之移动互联网的红利消退趋势明显,多位投资人建议,创业者应在现金、商业模式、盈利、裁员等多方面进行考量和权衡,才能适者生存。

责任编辑: 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