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孙继海正式退役做“嗨球”(附视频)

2016年12月12日 13: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嗨球科技是孙继海的足球创业项目。孙继海2月未退役先创业,现已与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提前终止还剩一年的工作合同

  【财新网】(实习记者 孙柏山 记者 黎慧玲)公布获得数千万创业融资的4天后,前国脚孙继海正式宣布退役,22年的职业球员生涯画上句号。虽正式离开赛场,但不会远离足球,孙继海退役后将全身心投入足球创业项目“嗨球科技”。

  12月11日,孙继海通过其创业平台《我是海叔》发布正式退役声明,称因为常年伤病以及创业项目“嗨球科技”,“从身体和精力上都很难完成2017年职业球员的身份”,因此与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沟通协商之后,提前终止还剩一年的工作合同。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