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浑水连发做空报告 辉山乳业回应稳住股价

2016年12月19日 19:04 来源于 财新网
辉山乳业称财务报告依据国际准则编制,董事局主席增持股份,辉山复盘后股价平稳,收盘涨停1.8%
资料图:辉山乳业。 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陈梦凡)浑水辉山乳业就业绩问题第二次交锋。12月18日,浑水发布了做空辉山乳业(06863.HK)的第二份报告,再称其收入造假。辉山则在12月19日上午发布公告回应称其年度和中期报告的合并收入“根据国际财务报告准则编制,且公平地反映了本集团在相关报告期间的业绩。”

  此前,辉山具体回应了浑水第一份报告中针对其大量从第三方购买苜蓿、牧场资本支出造假、董事长窃取1.5亿资产等多项指控,称浑水的指控毫无依据、存在明显事实错误。(详见财新网报道《辉山乳业回应浑水做空报告:毫无依据》)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