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2016年国内体育行业投融资盘点(上)

2016年12月25日 08: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投融资项目主要集中在电竞、健身和跑步等领域,但领域细分趋势已经很明显
016年,整个体育行业似乎没有受到资本寒冬的影响,投融资项目主要集中在电竞、健身和跑步等领域,但领域细分趋势已经很明显。图自东方ic

  2016年,整个体育行业似乎没有受到资本寒冬的影响,投融资项目主要集中在电竞、健身和跑步等领域,但领域细分趋势已经很明显。

  以下为财新运动家根据公开资料整理的2016国内体育行业投融资情况(上篇)。(排名不分先后,数据截至2016年12月23日)

电竞&手游

  英雄体育

  7月28日晚间,分众传媒发布公告称,其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分众创享3亿元领投英雄互娱旗下子公司英雄体育,持有英雄体育8.242%的股权。此外,印纪光大文化产业基金,印纪传媒,永桐基金等联合投资共计3.4亿元,至此,英雄体育已完成6.4亿元融资。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