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滴滴加码海外市场 投资巴西出行服务商

2017年01月05日 15: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99Taxis是Uber在巴西市场的重要竞争对手。滴滴将成为99Taxis的战略投资者

  【财新网】(实习记者 叶展旗)网约车新政之后,滴滴既有模式受到冲击,业务多元化发展的同时加速国际化。1月5日,滴滴出行发布声明称,滴滴将战略投资巴西本地移动出行服务商99Taxis,并加入99Taxis的董事会。

  滴滴称,除资本层面外,滴滴还将为99Taxis提供技术、产品、运营经验、业务规划等全方位战略支持,共享大数据算法的积累及多元化业务的运营经验,帮助99开拓巴西及拉美市场。

  滴滴并未透露具体的投资金额、持股比例。据路透社报道,此次99Taxis融资的金额超过一亿美元,滴滴是领投方。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