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特斯拉CEO表态留任特朗普商业顾问委员会

2017年02月03日 13: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特朗普公布新移民禁令后,美国科技公司反对声尤为激烈。Uber CEO于2月2日宣布退出特朗普商业顾问委员会
资料图:特斯拉CEO马斯克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特斯拉CEO马斯克2月2日在其个人Twitter上表态称,将继续在美国新任总统特朗普的商业顾问委员会留任,马斯克同时还是特朗普“制造业就业计划”(Manufacturing Jobs Initiative)成员。

  1月27日,在美国新任国防部长马蒂斯(James Mattis)的就职仪式上,特朗普公布关于移民的新禁令。内容包括:全面暂停美国的难民接纳计划120天,在90天内暂时禁止来自伊朗、苏丹、叙利亚、伊拉克、利比亚、索马里和也门等7个伊斯兰国家的所有移民入境,并要求行政部门尽快对这7个国家的移民者开发出一套“严格审批”机制,以将所谓的“极端伊斯兰恐怖主义者”赶出美国。新限令还禁止所有的叙利亚公民进入美国。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