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杜蕾斯母公司拟167亿美元接手婴幼儿食品商美赞臣

2017年02月03日 20: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双方目前正在进行尽职调查与合同讨论,目前未达成任何协议,亦不保证会最终达成交易
2017年2月1日,美赞臣在官网发布公告,证实正在与利洁时商谈,以每股90美元现金出售其股份。

  【财新网】(实习记者 周宇诗)在传出多个收购“绯闻对象”后,美赞臣终于宣布意向接盘人。2月1日,美赞臣在官网公告证实了正与利洁时商谈,以每股90美元现金出售股份。

  2月2日,利洁时亦发布公告确认消息,还称美赞臣的全部股本定价约为167亿美元。利洁时预计将采用现金和债务组合的方式融资,以完成收购。双方目前正在进行尽职调查与合同讨论。双方均在公告中澄清,目前未达成任何协议,亦不保证会最终达成交易。

  美赞臣是全球第三大婴儿食品制造商,据欧睿国际的数据显示,其位于雀巢、达能之后,占有全球婴儿食品市场10%的份额。在亚洲市场,美赞臣则仅次于雀巢,占有12%的市场份额。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