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会面商界大佬 优步CEO提前退出

2017年02月04日 15: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会面中,特斯拉CEO马斯克就新移民禁令明确表达反对态度。此前一日,优步CEO卡兰尼克表态反对移民政策,宣布退出特朗普商业顾问委员会
美国总统特朗普2月3日在白宫战略及政策论坛上会见美国17名大型企业的CEO及商业领袖,这些人均为特朗普商业顾问委员会成员。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美国总统特朗普2月3日在白宫战略及政策论坛上会见美国17名大型企业的CEO及商业领袖,这些人均为特朗普商业顾问委员会成员。会面中,特斯拉CEO马斯克(Elon Musk)对特朗普的新移民禁令明确表示反对,但包括通用汽车、摩根大通在内的公司高管没有现场公开表态。路透社3日报道了上述内容。

  此次会面前夕(2月2日),优步CEO卡兰尼克(Travis Kalanick)在社交媒体压力下,表态反对特朗普的移民政策并宣布退出特朗普商业顾问委员会,顾问委员会人数从18人降至17人。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丁璐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