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苗圩:中国不会针对特朗普“美国制造”战略出台新政策

2017年02月17日 18: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制造2025》是中国未来十年制造业发展的行动纲领。不会针对美国总统特朗普所采取的措施而出台新的有关制造业发展的政策
资料图:苗圩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孙文婧)特朗普总统提出要振兴美国制造业,要让更多美国企业能够搬回美国去。我们对这些政策保持密切关注,但这不会影响到中国制造业大的发展格局,”在2月17日下午国务院新闻办举行的2016工业通信业发展情况新闻发布会上,工信部部长苗圩对媒体表示。

  “《中国制造2025》是中国未来十年,整个制造业发展的行动纲领。现在推出来已经接近两年,取得了很好的成效。近期我们不会再出台新的政策,更不会针对美国总统特朗普所采取的措施而出台新的有关制造业发展的政策。”苗圩表示。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